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Friday 23 December 2005

伤心舞会(启发自李宗盛的歌 )

回忆是你给我最大的礼物
欢笑是你教我最真的课程
Thank For the Memory!
你是我最真的!

如今的你
依然在世界的最尖端
放射着无限的光芒
陶醉众人的羡慕

距离是我给你最大的礼物
祝福是我对你最真的安慰
You’ll be the One!
生活不曾放弃过

如今的我
依旧在旅程的最艰端
寻找着心灵的滋润
肯定自己的存在


(平-2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