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Friday 23 December 2005

心心相印

我把我的爱心,献给我的知心。
但愿我的有心,能够让你欢心。
希望我的关心,给你带来窝心。
(平之著一)


温馨的心,献给伤心者;
浪漫的心,献给爱心者;
永恒的心,献给有心者;
快乐的心,献给孤星者;
热烈的心,献给红心者;
多心的你,惦记有个我;
纯心得我,珍惜每个你。
(平之著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