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Monday 5 June 2006

甜言蜜语




有我关心,你才窝心;不见我的用心,何能讨你欢心!
你的祝福,化我的力量;你的关怀,我心充满温暖。
虽然你忙我忙各忙西东,只要你我相信缘分无尽!
此刻的我一见你就笑,笑笑没烦恼,要笑就跟我笑吧!

(平语)

如果心是近了,路也不会远的;
如果心是甜的,再苦也会作乐;
如果拥你的心,怎么会有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