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Friday 20 January 2006

我国并不缺人才,别自以为是!



哈罗!小朋友。如果你认为国阵是你的首选,那请你凭良心告诉我们:他们的表现如何?如何好?告诉我们,让我们信服口服。

如果不理想,那你的期望是什么,还有改善的空间吗?如有,那请你告诉国阵该如何,不是在这里说空话。如果没有改善的余地或表现很差,那为何不考虑给其它政党或阵线机会。

如果国阵本身不是理想执政党,你又认为没有更好的政党,我建议你以后投废票,等到你找到真正有资格的政党出现时才投,况且我们国家并不缺人才,别自以为是!

我国的政治制度有问题,不是谁上位的问题,要了解三个像副内安部长胜过一个首相呀,怎样改革!别被学校的历史给骗了,以前的国阵已不存在了,现在已面目全非,今非当日,黑会变白、好会变差!

我建议你看Star War,是好是坏不是绝对。

2006年1月18日 16时53分 读者:陈秋平

独立新闻在线
http://www.merdekareview.com/article_view.asp?id=7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