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Monday 9 January 2006

光华日报:请以后别再断章取义我的意见!

关于以上事件,请贵报不要再以部落格的方式来取得读者的意见后断章取义、胡乱更改本人或其它读者的意见,并以本人或读者的名义。贵报的这样作法已伤害到我的想法和立场!所以,我希望贵报别再重覆这严重误导读者的作法, 希望你能回函给我,并附上解释,和道歉!我本身是光华日报的忠实读者,初尝试在贵报发表意见,请别让我失望!

部落格讨论的主题:新中事件,是否突显了华小的困境?

我的原稿:
新中华小风波乃是大马华教危机渐恶化的演变,也显示微型华小将会被强制关闭的先例。华校是政府可有可无的弃婴,可预知私人机构或商家将也不会尊重无利可图的负担~华教。所以一旦董教总与华社团结一致、站稳立场、维护华教,华教还是很难变质但不是绝对。换句话说,马来西亚华教没有政府政策的明文保障,华教存亡决定在时事的演变、领袖人事或首相的交替。也就是说华教一天不接受变质,天天都会有危机!华社要吗?因此,华社首要任务是让友族了解我们的坚持,回归教育原理,不是权力的分配。

你的断章取义:
新中华小风波乃是大马华教危机渐恶化的演变,也显示微型华小将会被强制关闭的先例。所以一旦董教总与华社团结一致、站稳立场、维护华教,华教还是很难变质但不是绝对。也就是说,华教不时会有危机!华社要吗?因此,华社首要任务是让友族了解我们的坚持,回归教育原理,不是权力的分配。——(陈秋平)
希望贵报以后,要么把读者全搞登在报章(府上读者名义)和后加上贵报意见, 要么干脆写上贵报的意见和调查报告(别附上读者名义)!
http://www.kwongwah.com.my/kwyp_blog/bbs_5.asp

最后,请贵报时时表现媒体办报的精神。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