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Tuesday 17 October 2006

拿督级领袖VS博士级学术人员

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Asian Strategy and Leadership Institute, ASLI) 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林德宜博士的报告《企业股权分配:过往的趋势与未来的政策》(Corporate Equity Distribution: Past and Future Policy), 指土著拥有的上市股权,早已超越新经济政策要追求的30%目标,已达到45%,远远地在官方18.9%之上。你愿意相信谁?拿督级国阵领袖,还是博士级专才?事实胜过雄辩!

一组民族英雄暴跳如雷,情绪化多过理性化,大声说却没重点,不拿数据却拔马来短剑,更有一组离谱地当政府却在人民面前骂政府,做执政党却被牵着鼻子走,做部长却没完没了地在争取诉求。很遗憾的是一些学术人才却被当成垃圾,他们理性分析诚心劝告,慢慢说有理的说,捍卫学术尊严,却被国阵政府边缘化了。真是马来西亚学术界的蒙羞黑暗,身为新一代研究员的我的一大打击!

我们尊贵的拿督公:
你们不是说好要一流思维、一流建设吗?怎么又是下流思维、下流政策、终极地毁灭大马!看来,国阵政府只有剩下18.9%的良知!为了成为民族英雄,尽可能打压学术自由,搬出一大堆歪理,愚弄普罗大众,发布513白色恐怖,玩弄种族情绪。呸!政客的拿督级的勋衔是靠权力钱利换来的,很臭的铜钱味!你们怎会了解人民的感受呢?

你们可以座大房车,不必挨苦等公车,不必困车拢。你们可以在冷气室办公,在雨伞下巡视工程。你们可以在一堆掌声中入场,在虚假欢笑声里主持开幕,在媒体吹捧下演讲发文告。你们可以在桌子底下谈交易,在大选时大派糖果。你们可以在内阁里安排剧本搞动作,在国会里作猴戏,在外国使者前扮前卫搞示威。你们可以在人民心灵深处打压,在失责时怪上帝。

为此,我很诚恳地奉劝国阵领袖,请立刻停止并纠正这不良的政治示范,让我们新一代有良好的教育题材,不然来届大选选民会毫不犹豫地抛弃你们,全球化时第一个被边缘化的肯定是你们!

我们最崇拜的博士前辈们:
我依然相信马来西亚还有许许多多有良知的学术人员,应该有超过45%的国民吧。你们拥有一流的顶尖思维,跨时代的眼界,而不愿意成为国阵政府的傀儡、新经济政策的边缘人物、大学法令的玩偶。其实,你们已成为全世界都承认的各领域专才,不必再须要国阵政客虚伪的默许和肯定。国阵政府不惜才,是它们有眼无珠!别气馁,你们的智慧是品质保证的,在全球化时代的来临,你们会是开拓者生存者。大马政府怎能随便丢你们的饭碗呢?

我很能理解你们的想法。你们希望你们的研究可以受到承认并接受,若不,也至少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和一个理性的建议。总不能当成废物,敷衍了事!你们可曾在世界舞台上得到各国的掌声,优越的表现是苦尽甘来、有目共睹的。却在自己的国家被糟蹋了,被国家领袖怀疑有隐忧的不好议程!这股冤气怎能啃的下呢?赞!你们能在关键时刻作理智的决定,理直气壮的请辞抗议,不为五斗米折腰!现在在大马的政治伤风气候烟雾弥漫时是很难看到的,不为权钱而出卖人格。你们拥有道德理想,有社会责任,维护大马的学术精神!你们的博士学位是靠自己努力所获得的,你们的成就和智慧是成年累月堆积而成的。你们是人类的英雄呀!

槟州民主行动党也一向来支持有智慧有理想的专才,希望你们不要放弃大马,一起为马来西亚的民主、公平、公正和繁荣而努力。我们也欢迎你们加入行动!改革政府、创造蓝海!

总结:
各位大马公民,我们希望我们的新一代成为拿督公,还是博士呢?答案呼之欲出吧!
所以,够了够了!“权力使人腐化,绝对的权力使人绝对的腐化!”,奉劝那些欲得到国阵甜头(JP,PJK,PJM,Datuk, Tan Sri… etc) 的同志们,别自我陶醉在自己的假象里,以为自己为国家付出了很多很多,其实你们在帮国阵毁灭马来西亚,典当了你们子子孙孙的权益!首相说:“你们华人啊,别太天真了,还不知足,你们有今天的成就是国阵政府施舍给你们这些乞丐的呀!”国阵的基层党员们,你们梦醒了吗,你们所崇拜的领袖已背叛了多数大马人民,你们应该硬起来的时候了!来届大选,请三思,加入倒蓝(国阵)运动吧!希望那些认为槟州民主行动党不可能执政的合格选民,请注册成为精明选民,来届大选出来投票,把不可能任务变成可能!

平之著
一向跟感性、理性的人为友,不会不忠不义、不会不仁不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