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Wednesday 25 October 2006

爱情你我他


你。。。
到底倾心的是谁呢?
所关心的可有谁呢?
。。。。。。。。
是你梦里的帅气贵族吗?
是你纯纯的少女情怀吗?
是你生活的成功男士吗?
是你向往的花花公子吗?
是你乖乖的好好先生吗?。。。

我。。。
到底喜欢的会是谁?
所思念的又会是谁?
。。。。。。。。
是我梦里的可爱教主吗?
是我单纯的一见钟情吗?
是我生活的智慧女王吗?
是我崇拜的自由女神吗?
是我体贴的贤妻良母吗?。。。

他(她)。。。
选择终结爱情─结婚
选择寻找爱情─恋爱
选择结束爱情─分手

可是。。。
放假的我,感情依然在放假
心很沉,愁更愁,
一阵雨,更忧愁;
九皇爷,愿祈求,
付出情,不愿留。

希望我找的你,在找我。。。
希望我想的你,在想我。。。
其实,你有我的讯息的。。。

(平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