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Monday 11 August 2008

行动党高渊联委会2008/2009年常年大会

行动党高渊联委会2008/2009年
常年大会

时间:晚上九点半
日期:09-08-08 (星期六)
地点:行动党高渊联委会总部

前提议案:

(1) 在2007/2008年行动党高渊联委会常年大会上,当时的卸任财政(黄锦廷同志)没有出席并没提呈常年财政报告,有计划地不负责任地把那笔数目不少,大约七千元的余款私自的转移到自己同犯的支部(高渊市支部)当为己有。当时的高渊市支部主席(王弘文同志) 和前任高渊联委会主席(赵善辉同志) 包庇同志犯错,还同流合污地滥用全体高渊联委会各支部和大众的血汗钱,把钱当作自己政治活动的廉价宣传而捐出,欺骗大众的感激心。希望槟州州委和中央领袖别再充耳不闻,视而不见,应秉公办理。

(2) 在2007/2008年行动党高渊联委会常年大会当晚,陈明发同志光明正大地带领一班黑帮在开会地点的入口处阻止并恐吓要出席大会的党员,有计划要导致开会流产。整件事的发生,当时的议长和州代表-Tana同志和陈宗兴同志也在场。希望槟州州委和中央领袖别坐视不理,别让党的内政事务跟黑社会有挂钩,应树立一个有纪律的政党。

2008年提呈议案:

(1) 高渊联委会一向都秉持着选贤以能、团结一致、服务社会,不独饱私利。所以选国州议员、市议员、乡委会主席应该尊重当地德高望重的草根领袖和高渊联委会,应听取各方的意见后并推荐出人人信服和敬重的人才以胜任。领袖不应该存有私心,选自己人,朋党主义、裙带关系,而牺牲了人民的福利,没有建树。

(2) 一个政党的强大,不只是单靠一些优秀和杰出的领袖,还必须拥有一支强大的队伍,有系统化的组织能力去应对社会的需求和挑战。所以党要强大,必需要开花散叶,鼓励地方领袖成立支部,自由地举办许多有益身心的活动。还要多办事,少发言;要有建树,少破坏;要提倡新陈代谢;要有智慧适时退位让贤。

(3) 希望民联政府应多多提倡母语(华、巫、印) 教育,让新一代的人民可以接受到更完善与更有效的母语教育。特别是槟城州,华教是槟城的无价资产,槟城的民族特色,它培育了许许多多各领域的精英,为国为民付出贡献。是时候了,是时候集合各中小学和学院,一起成立一个健全的华文教育体系,让人民可以接触从幼儿到中学甚至到大学的中华优良文化与传统。

(4) 高渊联委会全体委员会与属下各支部的委员一致遣责YB陈明发爪夷州议员滥权及不负责任的失责行为。YB不应该越权,没有通过槟州政府并私自发乡委会授权书给自己的同僚,命令他们收夜市的租金和没收前乡委会的资产。事情被揭发了,而且还不负责任的辩护自己的过失,没有立刻承认及认错。

(5) 去年的高渊联委会常年大会提出的议案(前提议案-1&2) ,直到今年的常年大会当天,槟州州委还无法解决并没有给予高渊联委会完整和满意的解释。今年,高渊联委会同样地一再提出,希望槟州州委和中央领袖立刻处理,否则后果自负。

临时动议:

(1) 投槟州副秘书(赵善辉同志) 不信任票,原因,
一, 滥用槟州副秘书身份及权力,以威南行动党(不存在)的名义,发表不真实文告,本身又没有代表性(不是高渊联委会和巴都加湾联委会委员),又不曾与联委会商讨及通过。
二, 滥用高渊联委会的资金,转移到高渊市支部,然后更把钱当作自己政治活动的廉价宣传而捐出,欺骗大众的感激心。
三, 违背了行动党的正常运作及独立组织方向,曾多次出现在人民公正党的党务活动内,更成为人民公正党国会议员的政治秘书,忽略了自己成为槟州行动党州委的身份,更忽略了成为市议员应关心高渊人民的福利。

(2) 投YB陈明发爪夷州议员不信任票,原因,
一, 没有通过槟州政府并私自发乡委会授权书给自己的同僚,命令他们收夜市的租金和没收前乡委会的资产,滥权州议员的身份及知错不改不负责任的行为。
二, 时常没有真凭实据,就在报纸发表人身攻击及诽谤他人或党员的文告。
三, 在党内搞派系和排除异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