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 Year 2012. 2012辉煌年! ~~~~~ Our Feel Our Mind Our Action Make The Different ~~~~~ Vote For Great Leaders 选贤与能 Undilah Pemimpin Yang Berkaliber

Wednesday 24 January 2007

《心情写真》


【有你在身边】

生命中有千万人匆匆经过,
只有几个人深深入心,
失去一个人很容易,
要得到真心的人欲很难,
珍惜身边的人,
用心去体会,
真诚去倾听。
~幸福就在你身边

【思念、疼惜、感情】

如果一滴水代表我对你的思念,
我送你大西洋;
如果一粒沙代表我对你的疼惜,
我送你一个岛;
如果一颗星代表我对你的感情,
我送你整个银河。
~平之心

【极度爱恋】

积极似太阳,
心情总是亮;
消极变月亮,
初一十五闹情绪。
积极、消极一念之差,
往往决定两人的命运。
其实我俩缘之深,
不该因为执着、担心、面子、距离等理由,
而放弃了享受爱恋。
希望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恩恩爱爱到永远,
一起加油喔
…平

No comments: